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老干部局积极参与扶贫村抗旱救灾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08-12 作者:丰 成 艾慧颖

  82,浠水县老干部局作为县直部门单位在圆满完成长江干堤防汛任务之后,又迅速组织力量到扶贫村白莲镇铁山村参与抗旱救灾工作。
   
该局选派一名具有农村工作经验的副局长带队,带领两名工作队员自带食宿费,吃住在村里,深入田间地头与村里干部群众一起开展抗旱救灾工作。工作队员顶烈日,战高温,与群众一起清理白莲河西干渠淤泥、杂草、垃圾,疏通干渠1.5公里,清理支渠0.9公里,为通水抗旱作好准备。还与群众一起清理稻田的泥沙,赤脚下田装砂袋,背砂包,清除杂物,扶正秧苗,恢复水毁面积2.3亩。该村五组老党员郭国知家三连土砖瓦房在暴雨中跨塌,工作队员及时与村组干部一起将郭国知老两口转移,进行妥善安置,并送上大米、食油看望。浠水县老干部局在这次扶贫村抗旱救灾中共捐助大米26袋、食油19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