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组织开展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10-17 作者:颜红尉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8,麻城市委、市政府邀请老红军、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麻城市现代农业建设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并举行了重阳节通报会。麻城市四大家领导与5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麻城发展变化。

通报会上,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蔡绪安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麻城打造“五朵金花”、发展特色农业、打造集群经济、争创大别山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具体实践,让老干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了一个基本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对麻城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前,老干部们在麻城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麻城龙池桥办事处白塔河——红石堰八里画廊美丽乡村建设、中国(麻城)菊花高科技产业园及黄土岗镇张家墩美丽乡村建设,对麻城秀美乡村建设和高效农业发展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了麻城“经济大发展、乡村大变样、城建大提速、社会大和谐”的生动局面

 

6_meitu_1.jpg

 

麻城市老干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