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老年大学开展中国书画进校园活动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张腾宇

1020,黄梅县“中国书画进校园”活动在县实验中学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黄梅县老年大学发起,得到了黄梅县书画家鼎力相助,县老年大学书画班全体师生走进校园,与孩子们零距离交流,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黄梅书画家泼墨挥毫,亲身示范,不时引来阵阵惊叹声;县老年大学师生们通过知识讲解、现场创作、互动交流等形式向学生普及传统书画知识,受到广泛好评。实验中学老师们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学生们的心中种下了热爱祖国传统文化的种子。许多中学生现场表示,要从爷爷奶奶们身上汲取力量,传承好中国国粹,做合格接班人。

    长期以来,黄梅县老年大学坚持既抓学员的知识学习,又抓学员的余热发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有效彰显了老年大学自身价值。据悉,黄梅县“中国书画进校园”活动将以实验中学为起点,在全县范围内有序推开。

3_meitu_1.jpg

 

黄梅县老年大学教师教中学生练习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