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委2017年第一次常委会“聚焦”老干部工作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涂金雄 袁建

元月5日上午,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听取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老干部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老干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作出的无可替代贡献,并强调指出,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的特殊责任。会议明确要求,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办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为指引,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抓好政策待遇落实,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引导老干部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县委提出的“一心三区”建设增添正能量,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同意了浠水县委老干部局提出的“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办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强化老干部工作目标考核、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解决老干部特殊困难、加强关工委组织、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