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六个一”活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罗田县委老干部局周密部署,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掀起增添正能量活动热潮。

一是举办一次实物图片展。在老干部当中广泛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及实物,用老照片、老物件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

二是组织一次改革开放与我主题征文活动。组织热爱文学创作的老干部撰写回忆录、革命史,用诗歌、传记等形式传递正能量。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单位,邀请在职领导对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普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上门送学送教。

四是召开一次座谈会。结合中秋国庆庆祝活动,召开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请县委主要领导与老干部面对面畅谈发展变化。

五是开展一次钓鱼比赛。联合县老年体协,开展老干部钓鱼比赛,陶冶情操,增添老干部晚年生活情趣。

六是组织一次参观考察。敬老节前夕,组织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城建城管、精准扶贫、生态保护等项目建设情况,营造良好的老干部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