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

 通报表彰示范党支部和思想政治建设先进工作者_meitu_1.jpg

94上午,蕲春县老干部工作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会议在县老年大学举行,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该县老干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红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肖红军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精心、精细、精准、精致,要求各级各单位提高政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为推进“五大工程”、建设“五个蕲春”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会议授予县交通运输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县供销社老干部党支部为首批县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通报表扬了徐正南等10名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健同志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培训解读。

县直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政工(老干)科(股)长、老干支部书记,乡镇办组织委员、老干组长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