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5月25日,武穴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愿明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全面提高老干部党的建设质量;要引领老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推动武穴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让老干部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老干部局长李文亮总结回顾了2018年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阶段老干部工作。
  会上,印发了武穴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全市2018年老干部工作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10个老干部工作优胜单位、25名优秀老干部工作者。
  各镇(处)、市直各单位分管老干工作的领导,各镇(处)老干管理员、市直有关单位休干(政工)股长,市直休干总支委员和各休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