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201962,蕲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听取了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老干部工作要紧紧围绕“用心用情服务,凝聚正能量”主线,贯彻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最大限度保障老干工作部门的组织机构设置,确保改革期间老干部工作事情有人管、服务水平不下降;要强化老干部阵地建设,进一步管好用好老年大学;要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的经费保障,全面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要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切实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要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打造新时期忠诚担当高素质队伍;要大力推行“五心服务”工作法,精准对接老干部需求,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服务管理。

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强调:改革期间老干部工作应按照有利于服务管理、有利于离退休干部安享晚年的原则,做好离退休干部归属交接工作,加强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落实、老干部思想状态的跟踪管理,加强服务保障,带着感情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促进蕲春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