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县市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浠水县举行老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628上午,浠水县举行老干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在大合唱《祝福党的生日》《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现代京剧《军民鱼水情》、黄梅戏《槐花朵朵迎朝阳》、管弦独奏《我爱你中国》《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节目均由老干部、老党员自编、自导、自演。期间还穿插有重温入党誓词和诗琴书画表演环节,老同志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蕲春县走访看望老党员

“七一”前夕,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对抗日老党员曹文章、离休干部党员张明标、王华杰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麻城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展演

626,为庆祝建党98周年,麻城市老年大学举行文艺展演。《北京有个金太阳》《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示了老年朋友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对美丽麻城的深情和眷恋、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追求。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628,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县老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在新条件新环境下,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称职的老党员”进行了大讨论,并组织校二胡班、古筝班的党员干部,唱响红色革命歌曲、诵读经典文章,为党的生日庆贺。

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

71,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十五军诞生地——大河镇吴祥村,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为建党98周年献礼。在红十五军诞生地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齐唱《国歌》,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围绕烈士陵园步行一圈,深情缅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在红十五军军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英烈事迹讲解,仔细参观英烈图文展板,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体验。在大河镇吴祥村村部,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学习了党规党纪等有关文件精神。

黄州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黄州区积极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一是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71,区直老干支部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集体过“政治生日”;组织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举办一次老干部书画展览。630,联合宣传部、老年书协、文旅局等部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黄州诗联书画作品展览,共展出作品120余幅。三是举办一场老干部文艺汇演。629,区老年大学联合建新社区大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四是选树一批老干部先进典型。在“七一”前后,组织申报老干部先进事迹,选树一批老干部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五是开展一次集中慰问老党员“干部家访交心谈心”和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71,对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党员普遍开展一次“干部家访交心谈心”活动,传递组织关心关爱。

武穴市召开老干部纪念建党98周年

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73上午,武穴市召开老干部纪念建党98周年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各单位离退休干部股股长、休干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授予8家休干党支部为全市第三批“示范党支部”,通报表扬了30名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98名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

武穴市直休干党总支等5家单位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