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参观发展主战场 感受发展新变化——红安县委县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10月30日,红安县组织40多位离退休干部集中参观民生工程、在建项目和园区企业,实地感受红安县发展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红安二桥是中心城区咽喉要道,今年4月13日,红安县启动二桥改造工程,目前桥梁和两端下沉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桥面结构和两端道路施工,预计2019年1月1日前建成通车。在参观了红安二桥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后,老领导熊大旺感触颇深:“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出决定扩建二桥。二桥通车以后,打开了县城出城的瓶颈。二桥扩建后将修建一桥,整个城区出行问题可以得到根本性解决。

    园艺河综合治理工程是红安县重大民生工程,概算总投资3.2亿元,建成后将实现“雨污分离”,彻底消除黑臭水体,解决防洪排涝问题,还周边群众一个安全便利舒适的居住环境老干部们对此盼望已久老领导涂国忠说:“园艺河过去叫臭水沟,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和环境,也影响交通卫生也很重要,还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重视支持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叶河村史馆和李天焕将军故居檀八线、阳福线四好农村公路七里坪镇八一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及方和明事迹展览馆所到之处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生机勃发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现场点评,抒发感受,通过今昔对比,赞美新时代,讴歌新成就,启发新思路。他们表示,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共创红安美好明天。

    当天下午,在参观了“华润绿色希望小镇”、新汽车站、木年华家居有限公司、欧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后,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堂军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600.jpg

1:参观二桥改造工程

3-600.jpg

2:参观园区建设现场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报道  撰稿人:黄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