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蕲河整治工程河东堤景观建设方案征求老干部意见会
来源:蕲春县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5-28 作者:

   5月27日上午,蕲春县蕲河整治工程河东堤景观建设方案征求老干部意见会在县产业促进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工程建设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蕲河整治工程设计方案,县住建局汇报了建设进展情况,老干部们对建设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该方案纷纷发表了看法,一致认为:蕲河是蕲春县的“母亲河”,建设工程意义重大,事关蕲春经济建设和全局发展,要秉承规划超前、设计科学、建设保障、特色鲜明、管理精细的原则,并从抗洪防汛、蓄水利用、彰显文化、娱乐休闲、旅游发展、全民健身、人文关怀等多方面提出中肯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就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梳理解答。

  县领导欧阳畅贤等人表示,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会后将认真研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今后蕲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蕲春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