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强力推进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

   6月5日,黄梅县召开离退休人员信息统计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单位负责老干部平台建设的信息员参加会议。黄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黄长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梅县委老干部局集中培训讲解了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和使用相关知识,对下一阶段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图片2.jpg

  黄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黄长明就全县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以更高要求重视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是中组部老干部局、省市委老干部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单位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抓好。二要集中时间精力,以更实举措加快推进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当前,各单位要突出离退休干部(职工)信息采集录入这个重点,整合力量、抢抓工期、精准采集、规范录入,确保采集录入“不漏一人、不重一人、不错一人”。三要压实主体责任,以更严的纪律保障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保密纪律,集中精力抓落实。县委老干部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我县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