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6月23日,蕲春县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办分管领导、老干(政工)股长、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阮利红同志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机构改革后的老干部工作“划出重点”,列明“问题清单”,要求各单位对照清单限期整改,对标看齐省、市、县老干部工作要求和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并强调老干部是全面建成小康蕲春的重要力量,要用心用情、知恩感恩,全面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推进“三项建设”,发挥“三大优势”,切实把这一力量凝聚好、运用好,深入推进蕲春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蕲州镇休干党支部等四家第二批县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并授牌,县人大等三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干部门对老干部政策作了全方位的解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