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委老干部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老干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王珏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蕲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人员上门看望慰问了平均党龄在60年以上、生活困难的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送到每一位老干部党员的心坎上。

  “党就是我的生命。”走访看望入党70周年的94岁抗日离休干部曹国祥时,他掷地有声地对我们说出爱党宣言。在离休老领导席书文家中,他激动地讲述了战火纷飞的抗战时代的峥嵘往事和红色回忆,为前来看望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家,都仔细询问老干部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精神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诚恳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传老干部政策,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蕲春各项工作,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积极为蕲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