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刘明

   6月28日至29日,黄梅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为主题的“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活动由黄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长明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干部、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温暖。

  每到一处,黄长明都首先向老干部转达黄梅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送上慰问金,随后为老干部赠阅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等政策读本。在仔细询问了老干部身体状况、家庭困难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所需所求后,黄长明表示,请老同志放心,老干部局就是老干部的“娘家”,一定会竭尽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把老同志服务好。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黄梅县委、县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黄梅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