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九旬离休干部点赞蕲春县委老干部局
来源:蕲春县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王珏

   “一个无职无衔、普普通通的老人,党和政府如此看重,我深受感动,致谢全体老干局工作人员……。”8月27日,蕲春县委老干部局收到一封来自九旬离休干部张小奇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疫情前后,蕲春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多次上医院看望病重的张小奇老人、送防疫物资,并帮助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在张老康复出院后第一时间,接其到疗养地满足张老与其他老干部一同健康疗养的心愿,及时为张老办理乘车证并送到家中,在其九十岁生日之际上门祝寿……,这一桩桩一件件在我们看来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小事”,在张老心中却是实实在在暖人心的“大事”。

  一直以来,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运用“五心服务工作法”,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贴心的服务,精细精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服务,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