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9月23日下午,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四先”会议精神和市委第155次常委会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老干部局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县老干部工作。

  余学武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不忘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始终保持知恩感恩的敬老情怀,始终把关心爱护老同志的传统继续发扬好,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

  余学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把老干部的思想引导好、待遇落实好、作用发挥好,努力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不懈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引导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余学武要求,老干部工作者要主动加强学习,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努力打造学习型队伍。要认真学习党建知识、老干部政策、老年文化教育基本理论,不断拓展知识面,延伸兴趣链,进一步提高服务老干部的专业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