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09日,蕲春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专班到部分单位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调研,按照“打造一批、带动一片、辐射全县”的思路,先后深入县公安局、县供销社、漕河镇三家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个单位,认真听取该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并查看支部学习活动资料。调研过程中,专班对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蕲春县公安局积极投入专项资金对学习活动阵地软硬件设施进行提档升级,蕲春县供销社探索建立常态化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机制,漕河镇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模范带动作用,为全面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出了示范。

专班还就“建、管、用”好学习活动阵地、抓牢抓实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创建“示范党支部”等与三家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加强了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