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离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王欣

  10月22日,麻城市委、市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并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共度重阳佳节,共商发展大计。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蔡绪安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通报会上,杨遥代表市四大家向各位老干部及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麻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遥说,今年以来,在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麻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救灾突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实现了疫情较早清零、汛情有效控制、经济加快恢复、民生持续改善。

  杨遥强调,当前全市正处于奋力推进疫后重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麻城发展,积极发挥模范作用、桥梁作用、智囊作用和监督作用,做好传帮带,凝聚正能量,多出金点子,营造好环境,努力为麻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麻城市市长蔡绪安主持通报会。会前,老干部们参观了鼓楼街道办事处罗家墩小区、麻城中学建设现场和湖北大音盛晏农牧合作社,实地了解我市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真切地感受麻城近年来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