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举办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10月23日,黄州区举办2020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区委书记夏志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主持会议。区领导傅明山、洪林、何志春、雷洪、林晓英、林岚等参加会议。

  夏志东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今年是全区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十三五”收官的重要年份,我们遭遇了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遭遇了长江流域特大洪水,在困难和灾难面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守底线、抢时间、补损失、保目标”的总要求,精准施策、沉着应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经济社会较快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工作中,黄州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坚决做到“四个不能”:不能忘记老干部、老同志对黄州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不能忘记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工作原则,不能忘记发挥老干部、老同志在推进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到作用,不能忘记不遗余力地改善老干部、老同志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我们工作,为黄州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不遗余力发挥余温余热,继续为黄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顾家家居、联投国际小区、陈策楼镇王家岗美丽乡村建设,实地了解黄州区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