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王钰

  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蕲春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和副县级及以上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并召开敬老座谈会,县“四大家”领导和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与老干部共度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黄冈市委常委、蕲春县委书记赵少莲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赵少莲指出,今天蕲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全县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战的结果,战疫情、共克时艰,战洪灾、誓与堤存,战脱贫、聚力重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老干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去部署谋划,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利红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棋盘洲大桥、河西蕲艾创新创业园、白河村村史馆、天禧孵化园等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