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刘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老干部工作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素质,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上台阶。11月17日-18日,黄梅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老干部联络员及县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政工(老干)科股长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周志雄同志作专题辅导。周志雄同志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黄冈老干部工作实际,从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现场交流解答了老干部关切的一些问题,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老干部工作政策的理解和准确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