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
来源:黄州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谭金玲

   “你们想的真周到,还专门为我们老年人考虑,不仅经常来看我,给我送口罩,网购山西老家的小米、甜饼和陈醋,还把我家多年损坏的屋顶进行了修缮,电路也进行了改造,再也不怕跳闸断电,让我这个冬天一直温暖!为你们点赞!”近日,黄州区抗日离休干部闫福锁笑呵呵地朝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黄州区委组织部坚持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和老年人群体,前段时间,组织工作人员重点调研了区信访局、民政局、总医院、退役军人服务局等窗口部门接待老年人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我们组织部老干部管理股设置了老年人‘办事难’问题举报电话(0713-8354921),鼓励广大老年人对办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进行监督举报。”区委组织部老干部管理股长谭金铃表示,黄州区委组织部还开通了老年人“办事难”问题线索查处“绿色通道”,对发现的党员干部服务老年人态度差、办事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优先受理,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