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火热启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王珏

   3月11日至12日,蕲春县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报名现场气氛火热,学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有的认真研读招生简章,有的兴奋地选择心仪的课程。该校通过做好消毒防护、测温登记、设置体温异常待观室等防护举措,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做好老年学员的招生入学工作,将老年学员时隔一年的期盼切实落到实处。

  目前,为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多元化需求,该校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按照“适度缩减学员规模、实行小班教学”原则,开设15个专业19个班级,计划招生人数控制在600人内。

  今年将围绕庆祝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加强政治建设,通过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文艺汇演、征稿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年学员追忆峥嵘岁月、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凝聚强大正能量。同时,积极探索用好省市老年大学微信矩阵,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搭建好网络学习平台,拓展学习内容,强化教学资源共享,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