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2021年春季老年大学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程江华 王明花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开学了,等了一年,很是期待啊!”一位排在前面的阿姨开心地说。“请大家保持距离,排好队,不要着急,一个个来,先填个报名登记表哈。”工作人员忙着招呼前来报名的学员。

  因疫情影响停课一年的武穴市老年大学,今天终于复学啦!3月15日,2021年春季老年大学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现场报名的老年朋友络绎不绝,现场十分“火爆”,古筝、电子琴等热门课程一座难求,半个小时“抢”完,截止上午12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80%。

  武穴市老年大学3月22日正式开学,本学期共开设11个专业14个班,计划招生460人左右。为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工作,老年大学提前做好教学楼消杀和疫情防控预案,并按照“控制学员人数,提高办学质量”原则,开小班教学、开精品课程。本学期老年大学在保留古筝、电子琴、音乐、舞蹈等热门课程外,新开设具有武穴传统文化特色的剪纸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