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黄美锦

   4月8日上午,红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红安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离休老干部胡耿作“学习红安革命史,纪念建党百年华诞”专题报告。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老年大学部分学员现场聆听讲座,讲座在老年大学声乐班学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两首革命歌曲中拉开帷幕。

  讲座中,胡耿同志总结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回忆了红安的红色革命历史,讲述了张南一、秦绍勤等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把“一要三不要,一图两不图”的红安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辈视死如归、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坚定思想、忠于职守、顾全大局、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