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专题座谈会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王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离退休干部畅谈时代变化、建言时代发展。4月7日,蕲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老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县交通、住建、财政、教育等9家单位11名老同志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巨大成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正是由于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才能历经百年巨变取得斐然成就,人民群众才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尤其是战胜疫情、洪灾、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和聆听“外交最强音”中更能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党的伟大。近年来,蕲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贯彻新发展理念,城镇建设形成“两纵六横”的大网络、农村发展实现历史性变化、居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开启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老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和国家发展的直接见证人、受惠者,将践行“三牛”精神,做“四好”老干部(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教育好子女、发挥好作用), 围绕党的百年华诞学好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党的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