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举办关工委干部和“五老”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关工委干部党史学习实效,增强“五老”学党史讲党史的针对性。4月10日,武穴市委老干局、武穴市关工委联合举办全市关工委主任和“五老”骨干学党史讲党史培训班。武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王学平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原武穴市党史办主任王景禾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王景禾主任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武穴党史和鄂东革命史,一是了解革命传统,就要了解历史、了解先烈、了解他们的感人故事;二是继承革命传统,就要践行宗旨、践行誓言、践行理想信念;三是发扬革命传统,就要重振精神、重塑自我、重创辉煌。他希望广大“五老”要充分发挥对党深厚感情、对党史有深度认识的独特优势,深入基层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发放《中国共产党史》等学习资料。全市各单位关工委主任和“五老”宣讲报告团成员共1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