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到蕲春宣讲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王珏

   4月23日,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到蕲春宣讲,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原主任、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陈家超作宣讲报告,蕲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主持阮利红报告会。全县副县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等13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陈家超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深刻启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辉煌成就背后的中国经验、迈进新征程的指导性启示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深入分析,引导老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理论智慧、庚续前行力量。

  蕲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利红就进一步推进蕲春县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提升党史学习质效;三是注重学思践悟,积极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中国百年党史是一部无比珍贵的“教科书”、“活教材”,只有读懂读通,点燃“红色火种”,才能引就“星星之火”燎原高质量发展之势,将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积极增添正能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