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话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
——听武穴市94岁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在火热的革命斗争中,花桥曾涌现出很多前仆后继的革命群众,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他们和全国许多先烈们一样,都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幸福生活……”4月12日上午,在花桥镇张河口小学,94岁花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戴慕如深情地为该镇全体国家干部、大学生村官讲述花桥早期革命历史故事。

  “兰杰、郑公塔赤卫队举着一块红布,上面写着‘其死也荣’四个大字,一直激励人们勇往直前……”94岁的戴老精神矍铄,用缓慢坚定的语气,从红色组织、红色政权、红色武装三个部分,将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红色精神,徐徐展现在参会党员干部面前,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听了戴老的党课,让我受到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今后,要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谋福利。”花桥镇青年党员饶子怡坚定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