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举行老干部门球台球桥牌赛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刘明

   4月26日,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黄梅县2021年度老干部门球台球桥牌赛开幕式在黄梅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黄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水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黄长明主持开幕式。

  欧阳水平指出,举办老干部门球台球桥牌赛,是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美德的良好传统。因疫情原因,去年比赛停了一年。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县委决定,今年比赛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如期进行,并纳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内容。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在赛事活动中充分彰显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坚定不移感党恩跟党走。

  欧阳水平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推动黄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广大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赢得全县人民的尊重与赞许。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高度关注、鼎力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赛事活动有近30个单位2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在5天的比赛中决出门球、台球、桥牌三个项目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