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浠水县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李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9日,由浠水县老年大学主办,上海革命老战士后代、浠水县杂技团、浠水县文化馆协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首场文艺演出,在浠水县三角山红色教育基地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红心向党,不忘初心” 等一系列特色文艺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歌曲、舞蹈、朗诵、杂技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沉浸其中,让红色精神在春光里绽放。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感慨万分。浠水老年大学学员夏银旺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中华民族不可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在学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始终不忘历史,始终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着48年党龄的严光大感慨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浠水县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有多场,将从5月开始持续至10月,期间将走进浠水县各乡镇和社区街道百姓大舞台,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群众中全面、生动地开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