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罗田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5月9日,罗田县委老干局在进河铺镇严家河村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宣讲活动。罗田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河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老年大学部分学员、300多名村民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黄冈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罗田县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罗田县公安局老干党支部书记徐津泉以《不忘初心学党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讲述了自己退休6年来,离岗不离党,扎根农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所见所感,用古今中外、过去现在和将来对比的方式,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畅谈了改革发展新变化、乡村振兴新蓝图,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的热情,赢得村民阵阵掌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罗田县委老干局组建了老干部宣讲团,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组织老干部到乡镇农村开展巡回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史教育的课堂搬上百姓舞台,把党的光辉历史和方针政策带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