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州区老干部助力编纂《刘子通传》
来源:黄州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谭金玲

   5月11日,黄州区退休干部代表助力编纂的《刘子通传》通过专家评审,即将出版发行。多年来,他们退休不离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每天学习、写读书笔记,义务进学校、到课堂,讲党史、作报告,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传承红色革命基因马不停蹄,为编纂《刘子通传》倾注了多年心血。

  革命烈士刘子通出生于黄冈市黄州区路口镇新华村,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全国53名早期共产党员之一。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挖掘红色文化、传承革命意志。2015年,黄州区成立《刘子通传》编撰领导小组并组建专班,专班成员大多是黄州区离退休干部。沿着革命烈士刘子通生活、学习、工作、革命脉络,广泛收集资料,他们已于今年4月底编纂完成30余万字的《刘子通传》。

  《刘子通传》是黄州区挖掘中国共产党党史人物的第一部党史传记作品,据黄州区委宣传部介绍,该书将在建党100周年前完成公开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