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天平杯”老干部门球联谊赛圆满收杆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王明花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5月25日至27日,武穴市举办“天平杯”老干部门球联谊赛。此次赛事由市委老干部局、市休干党委主办,市人民法院承办,全市共17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市税务一队、市法院队、武穴街道队、刊江街道队、市供电一队、市自然规划队、市税务二队、市政府队获前八名。

  随着阵阵清脆的撞击声,四个门球场地纷纷拉开序幕。“把8号红球撞出去!”法院队长用红色激光笔向队员比划着说。“啪”地一声脆响,果然把8号红球撞出线,而白球稳稳地停靠在界线边上。“好球!好球!”二号场地顿时爆发出雷鸣般地掌声。刚开场,一个“连环进门”加上一个“杀球”,一下子把比赛推向高潮。“你方唱罢,我登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穿插于门球场各个角落,气定神闲地瞄准、挥杆、击球,裁判员娴熟执裁。整个赛程有条不紊,欢声笑语不断。

  5月27日下午,比赛圆满收杆。颁奖结束后,球员们纷纷捧着奖牌拍照留念。武穴市休干党委书记张斌不由感慨道:“一年一届的门球盛会就是我们老同志的传统节日,绿茵场里老朋友们相逢很是开心!不仅展现了精彩的球艺,还展示了老同志们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来。希望老干部门球赛事越办越好,吸引更多门球爱好者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