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委老干部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异地居住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王珏 高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切实落实党的关心关怀,在“七一”来临之际,蕲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宏辉同志带队对省内离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全覆盖式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胡宏辉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同志送上亲切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他指出,离休干部为党和国家革命及建设发展事业付出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牢记老同志们的不朽功勋,传承好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追寻着他们的红色记忆砥砺前行。

  在离休老党员吴启仁家中,他激动地说:“接到组织要来慰问的电话后,我激动不已,昨晚彻夜未眠,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感恩组织对我们的亲切关心和慰问,我对现在的美好生活感到非常满足和幸福,衷心祝愿党和国家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跨越了3市4县区,老同志们对组织的贴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永葆革命本色,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正能量,以拳拳真心献礼党和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