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王珏

   6月8日,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青陪同慰问。

  胡安元一行先后到陈胜利、胡亚儒、徐国生、胡一、周康启、徐舟济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关于蕲春发展的意见建议。

  慰问中,胡安元对老干部为蕲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蕲春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每一处都凝结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智慧。今年是纪念建党100周年,也是蕲春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之年,将初心不改践使命,努力书写蕲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蕲春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他强调,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回馈老干部。

  老干部们对县委书记胡安元上任第一时间走访看望的暖心行为表示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积极服务蕲春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党史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