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委书记胡昊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6月8日上午,武穴市委书记胡昊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武穴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武穴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胡昊先后来到程青云、夏灿明、李至平、张斌、周海胜等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同他们一起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

  胡昊说,武穴有着良好的资源和工业基础,经济社会发展走在黄冈前列,这些都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当前,武穴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作为,共同努力,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一定会将武穴建设得更加美好。

  胡昊指出,老干部是武穴的宝贵资源,我们一定要尊老、敬老、爱老,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们的贴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支持、多鼓励、多建议,为推动武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书记胡昊刚到武穴上任就登门看望,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工作,为武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