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黄美锦

   6月8日上午,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刚上任就专程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刘堂军先后来到彭定国、徐觉先、董谊生等老干部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红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领导们满腔热情心系红安、无私奉献建设红安,为红安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堂军指出,红安一代又一代的老干部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出今日的发展成果,他们是红安赓续发展的“精神宝库”和“智慧宝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满腔热忱、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带着责任和情感,把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刘堂军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与全县人民一起把红安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安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宣扬好,共同建设好美丽的红安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