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浠水县委书记付宇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浠水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李利

   6月10日上午,浠水县委书记付宇专程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付宇先后到吴良想、吕国泰、陈志远、邓洪、周佐平等老干部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变化、话发展、听建议,感谢他们为浠水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付宇指出,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浠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付宇强调,老干部是浠水县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局面。浠水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真心实意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满腔热忱地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