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麻城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丁琳

   6月28日,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麻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动麻城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景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旭参加活动。

  汪国兵先后看望了薛福顺、余再华、成昌平、柴敦善、冯福贤、方友娥、杨恩金、吴昌发等老干部,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

  汪国兵说,麻城综合实力强,交通区位好,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这些都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目前,麻城正处在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麻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麻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