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岳红霞

   6月27日,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走访慰问陈光远、李维雄、吴宜友、夏龙阁、陈圣斌、张心平、许振球、袁六盛、柳萍等老领导、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黄梅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黄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每到一处,刘欲晓与老领导、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起居情况,同他们一起忆往昔、聊家常、话发展。

  刘欲晓指出,黄梅有着良好的资源和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些都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都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目前,黄梅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坚定目标、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把黄梅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欲晓强调,老干部是推动黄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有着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是黄梅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黄梅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在老干部们的关注支持下,赓续优良传统、坚守为民情怀,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平安稳定、防汛抗旱等方面工作,谱写黄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