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关工委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王珏

   感悟党史,铸就未来。6月23日,由蕲春县关工委主办的“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教育报告会走进清水河中学。“五老”宣讲团成员、学校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蕲春县政协原文史委员会主任张梁森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高山铺战斗的故事,从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到蕲春人民奋勇杀敌、顽强抗战,打响高山铺战斗一役,沉重打击了敌军势力,鼓舞了大别山人民的革命斗志,推进了中国人民解放的历史进程。通过将百年党史与蕲春历史紧密结合宣讲,让英烈事迹和红色故事浸润青少年心灵,感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童心向党。

  聆听报告会后,参加师生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