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王明花

   6月28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穴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示范党支部”创建推进会隆重拉开序幕。与会老党员在武穴市休干党委书记张斌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受到省市表彰的19个先进休干党组织和129名老干部、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者现场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光华强调,老同志要发挥优势,贡献余热。老干部是我们武穴的宝贵财富,他们有的是德高望重的老领导,有的是术业专攻的老专家,有的是一辈子苦干实干的老黄牛,为加快武穴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挥政治优势,支持武穴市委工作;发挥经历优势,引领启迪后人;发挥威望优势,帮助解决问题。休干党建要抓在经常,落在日常。武穴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是离退休党员自身建设的要求,是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要通过建强班子、管好队伍、提升阵地、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服务老干要倾注真情,用足真力。要把服务老干部作为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永恒主题,通过不折不扣落实政策,特别是执行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增强老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做细做实日常服务,探索“一人一策”的服务措施,彻底打通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