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对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黄梅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岳红霞

   在黄梅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10月20日上午,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听取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主体结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夏龙阁、张心平、许振球、柳萍、周国联、马卫国、邢定达、毛官送等八名老干部代表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普遍认为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黄梅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高标准、高起点地为未来五年发展勾画出宏伟的蓝图,报告内容亮点多,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充分反映了时代特征和黄梅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也针对报告具体内容以及报告中具体的用词和结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欲晓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老领导在各个时期为黄梅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黄梅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起势和打造“鄂东门户”的关键时期,广大老干部、老领导退休不褪色,依然心系黄梅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家乡热爱的情怀和对事业接续的希望。老领导是黄梅发展历史的创造者、见证人和宝贵财富,各位老领导根据多年经验、结合黄梅实际,站在历史的高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良言诤语,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县委将对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将认真学习老领导们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推动黄梅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共创黄梅美好明天,让生活在黄梅的百万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