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为离退休干部送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蕲春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王珏

   为迅速在全县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1月20日,蕲春县委书记胡安元深入部分老干部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每到一名老同志家中,胡安元都亲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尤其是凝聚正能量助力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衷心感谢。向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老干部送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学习资料,听取老干部对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干部介绍了新一届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及“法检”两长换届情况。

  胡安元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感悟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百年辉煌的历史启迪、汲取前行力量,结合蕲春“一城两区”发展定位和“五强五兴”发展路径,把握发展新阶段,奋力谱写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安元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讲好党史故事、蕲春故事、红色故事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党史亲历者、创造者、见证者的重要作用,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前头、当先锋、显担当,为促进全会精神在全县上下落地落实积极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重要时机,深入总结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我们迈进新征程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争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凝聚银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