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武穴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武穴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1月13日,武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龙潭宾馆召开,会议贯彻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心下一代的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武穴市关工委主任王卫平,副主任曹跃先、郑菊松、管慧芳,秘书长宋银云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和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武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学平主持会议。

  王卫平从“两个职责、三个任务、四个要求”三个方面对武穴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详细地部署,他指出,“两个职责”是组织、协调、指导各地、各部门关工委的工作,发挥“五老”的作用;配合各地、各部门做好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三个任务”是完善关工委组织,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建立“五老”志愿者信息库。“四个要求”是提高站位担使命,履职尽责强举措,用心支持促发展,齐心协力开新局。

  会上,宣布了武穴市委关于调整市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