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走访慰问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刘堂军来到城关镇北门岗社区清风小区,看望慰问老干部彭定国、徐觉先、董谊生,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刘堂军说,2021年,红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对外交通、政治生态、区位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新跨越。希望老干部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在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推进上多提宝贵意见,在引进项目、争取支持上多牵线搭桥,为红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智助力。

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坚决听从县委工作安排,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