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英山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2022年春节将近,英山县委书记郑文光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分组率队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节前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英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英山县“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英山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干部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注意防寒保暖、节日安全,鼓励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三大优势,共同汇聚起推动英山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郑光文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全县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全面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为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在县“四大家领导的示范带动下,各单位、乡镇纷纷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领导干部向老同志送温暖、送祝福,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累计走访慰问老干部2000多人次,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