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动态
红安县委书记刘堂军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上午,红安县委、县政府举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刘堂军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长胡广主持会议,王映辉、张治祥、张凤珍、余宏波等县领导和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刘堂军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明方向、鼓干劲,强产业、促发展,优环境、融武汉,兴文旅、传精神,打硬仗、惠民生,强党建、配班子”等6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红安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力打好思想破冰突围战、疫情防控遭遇战、经济发展主动战,经济发展取得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提质竞进的良好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刘堂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设大别山红色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始终保持“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的情怀,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发挥威望优势当好“调解员”,继续传播好声音、激扬正能量,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智囊和资深顾问,共同推动红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广表示,红安县政府将围绕“融入大武汉、永葆红安红,建设大别山红色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突出武汉同城化、红色旅游、农业产业化三个重点,破解地从哪里来、钱从哪里来、人从哪里来、产业承载平台怎么建“四大难题”,推进红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老干部们观看了舞蹈串烧《春节序曲》、《恭喜发财》、《发财发福中国年》、《问声过年好》;楚剧小戏《赶会》经典片段、男声快板《红安人民喜洋洋》、古典舞《探窗》、湖北慢板《吃喝玩最红安》、女声表演唱《乡村的笑》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